close

 

今天一早8點45分起床,
這對我來說,
就算是早起了吧!!

呵呵...
然後..接著9點20分出門,
前往公館..
今天是為了要幫哇咧弄書卡的事情,
10點到了校園書房,
之後就開始工作啦!!

 

弄到中午1點多左右,
大家就一起去吃飯..
隨後,
就接著回來做,
直到..傍晚5點多吧,
才結束..

今天,是很開心滿足的
因為有事情做,
不像平常一樣,
有時候會很無聊的說...

 

結束後,
大家就各自回家..
而我呢..
就跑去買兩個紅豆餅來吃..
後來想到捷運站裡面不能吃東西,
就接著走到1號出口去..
走到那之前,
我買了三個很Q的髮圈...

 

上了捷運...
下車後..
好多好多的人,
打從上車開始就很多人了,
下車後...
買了整套的Snoopy扭蛋唷~

然後去等車..
上車後..沿路也是一直堵車,
我還再想說怎麼車這麼多,
才想到...因為明天是國慶啊~

 

回家後,買了四支冰棒..
很開心的回家吃晚飯..
配冰棒的說

 

晚上洗澡,
哇...超痛的..
原來手受傷的地方不光只有一個呀~!!
一碰到水,然後還要加上泡泡..
簡直是痛到不行,
都是今天在工作的時候,
被紙割的...

 

洗澡後..
就給手上藥,
用ok蹦包起來,
數了一下,
受傷的地方,
共有五處..
難怪..不管是左手還是右手,
只要碰到水..就痛到不行~

 

嗯..明天是國慶,
要好好的慶祝去...
所以..現在要去睡覺囉..
不然明天行程應該會被我的精神耽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