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真的來了耶
今天一整天..感著秋意
好舒服..好幸福唷

 

雖然還有飄雨
但是這種天氣是最讓人舒服的..

這幾天也是因為手上有些工作沒做完,
之前,
不是下雨天..就是熱天..
都是很讓人沒精神做事的天氣

 

在今天..
是個涼快舒服的天
我很順利、也很快的..
把工作都完成了


今晚..突然很想去吃大餐的說
最近..好想吃火鍋或燒肉唷
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是因為壓力呢..?

所以才導致的我..很想去外大幹一場呢~
呵呵..

我也不知道的說..
最近很想出去吃大餐,
而且是一個人...

一個人吃大餐..
感覺很寂寞的樣子..
其實並不會的說~

可能是..我沒有找到我的芄(玩)伴吧
一直都很想找一個芄(玩)伴的說..
在我需要的時候陪伴我吧~

這個也就是別人口中說的..ボーイフレンド?
也許吧...

我真的是再想這個嗎!?
我自己也很不懂,
也不明白..

到底自己再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