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展後,
本來是說要去吃港式小點心的,
因為公車是一直線到底,
不用換車....

只是下了車,到我們要去的店..
發現沒了...整家店都在施工,
不知道是要換人做,還是整修內部!?

 

因此,我們只好到隔壁的四川吳炒手去吃吃看了~

這家店...
人好多好多..
我們倆人,卻給我們坐大圓桌。

 

開始點菜..
兩個人實在是不好點,
每一種都想吃..但是卻不知從何下手好。

最後...

001-粉蒸肥腸

粉蒸肥腸

是辣的唷...
用粉跟肥腸一起去蒸,
底下還有鋪地瓜...

超好吃的...這是我吃過量最夠的粉蒸肥腸。
(還有粉蒸排骨..只是我們對蒸排骨沒興趣)

 

002-炸醬麵(不辣)

炸醬麵

不辣的炸醬麵,
他的麵類有很多種,每一種都可以選擇辣或是不辣,
因為我不知道他辣的程度,
加上等等會點辣的餐,
就想說炸醬麵...沒吃過辣的,所以點不辣的,
這樣也可以緩緩口味。

 

003-紅油炒手

紅油炒手

開始吃的時候還ok的說,
誰知道越吃越辣...
尤其是放久了,吸了下面的湯後...
一整個就是辣到爆(對我來說),
可是芄媽卻說:還好啊。
我卻是擤鼻涕+猛喝水的狀態>"<

 

004-乾扁四季豆

乾扁四季豆

我最愛的四季豆....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四季豆的耶~
荷蘭豆、毛豆我都沒這麼愛..^O^

 

005-鴨餅

鴨餅

這是連同四季豆一起送來的,
是附送的說。

很妙的是...鴨餅就是吃烤鴨時付的那種包鴨皮鴨肉的餅,
很怪的是...為什麼四季豆也適用這個??
不能直接吃嗎??
最後我有包...
一人兩片皮...我們都有包,
包的是四季豆..吃起來真的好奇妙唷~~

 

006-脆炸蝦球

脆炸蝦球

照片拍起來變的小顆了,
實際上的大小是一個拳頭大,
所以總共有四個拳投>"<

我們合吃了三顆,
最後一顆帶了回家~

 

007-脆炸蝦球(切開)

切開看看...
真的是蝦肉呢~~

非常實在..
其實吃了一顆就差不多了~


這家有很多很想吃的...
但是都是辣的~
如果不喜歡辣的人,
就不適合來這裡的說~~~~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之3
(巷子轉進去後左手邊就會看到了)

 

我非常的喜歡呢...
下次來吃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