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Panasonic GF1+20mm

前言:

某次的宅急便,
因為我們常在宅急便..
手機內有3支宅急便的電話~

1.常溫/低溫宅急便;2.博客來宅急便;3.宅急便客服電話

哈~所以每次來的哥哥們..都認識我了吧!!!
所以有天,他拿了一個中秋宅配(團購)目錄給我..
有興趣可以訂..
我就在裡面看到了心動的小車車~~

廢話不多說...

 


 

早上去郵局寄信,
結果回家就看到車車在桌上...

芄媽問:「天啊!!你真的買了?」
我:「對啊,很可愛吧!!」

我迫不及待的開箱~
但是又想到...一定要寫開箱文~

001-車子側面    

看得出來車子大小不大吧~
因為跟我的電腦鍵盤差不多了呢~~~

外層是個很厚很厚的紙,
而且紙很結實,不會像普通的紙箱...一壓就扁了。

 

002-車子正面  

車頭..做的很精細..
每個部份都很像~

 

003-車子底部  

最讓我佩服的是車底,
一般來講通常都是白底..((我在想啦~

底下有虛線的那個是為了最後的目的,
就是面紙盒..面紙盒下面都會有虛線的說~

 

004-開後門囉~  

耶~要開卸貨門啦~~
看看裡面有什麼?!((雖然我已經知道了...

 

005-糖果餅乾  

答啷~有六種糖果餅乾...
因為天氣熱,我除了Kitty口香糖,剩下的都放進冰箱內了~

 

接下來是重頭戲,
我買這個的主要原因~

006-小汽車  

就是為了這個小車車啦~
很可愛吧((大好呀~

這車,只要用力倒退,放手就會往前衝的那種機動小車((希望有人懂我在說什麼~

 

007-斜側面+車門開  

做的非常精細,
拿出來把玩後,我就在想:車門能開嘛??

就推推看...沒想到是這種旁推式的車門,
我以為是普通的那種開門式。

 

008-卸貨囉~  

再來..就會想卸貨門啦~
沒想到又讓我開起來了,
這張圖的感覺,好像是宅配人員要拿貨給客人一樣,
有這種fu呢~~

 

最後...

009-面紙盒  

剩下的空盒子,就拿來當面紙盒啦~
目前這個就放在電腦旁邊...

超可愛的~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