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異聞錄4.jpg  

動畫名稱:persona4 the ANIMATION(女神異聞錄4)
播放日期: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25:30‧MBS)
官方網站:http://www.p4a.jp/

 STORY:
遊戲公司ATLUS於2008年7月發售的PlayStation 2遊戲「女神異聞錄4」,作為「女神異聞錄」系列的第四作,以召喚人類心靈深處之力“Persona”為題材,加上靈異事件、校園生活以及冒險戰鬥等要素 的相融合,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追捧。作品的起始時間設定在11年4月,因雙親要在海外出差,所以一人留在日本的主人公以一年為期限住在了舅父的家裡。之後轉 學到八十神高中的他得知一個深夜電視的傳言“在雨夜的十二時,只要看著關閉著的電視屏上自己的臉,就會浮現出另一個人的影像”。主人公與同伴為了確認這一 傳言是否屬實,不料被拉進了異空間,在那裡遭受被稱為暗影的怪物襲擊,與怪物接觸時主角一行人的Persona能力覺醒。為了掘開深夜電視與連續殺人事件 之間的關係,以及避免其他人被捲入該事件,他們組成了特別搜查隊展開了戰鬥。

STAFF:
原作:「女神異聞錄4」(Index)
監督:岸誠二
系列構成:柿原優子
概念設定:金子一馬
角色原案:副島成記
角色設定:森田和明
怪物設定:秋恭摩
輔助設定:常木志伸
動畫導演:植田洋一
總作畫監督:中原清隆
美術監督:長岡慎治、宮越步
合成導演:平林奈奈惠、髙井泰子
色彩設計:合田沙織
CG導演:渡邊哲也
編輯:櫻井崇
音樂:目黑將司
音樂監督:飯田里樹
動畫製作:AIC ASTA

CAST:
鳴上悠:浪川大輔
花村陽介:森久保祥太郎
里中千枝:堀江由衣
天城雪子:小清水亞美
巽完二:關智一
久慈川梨雪:釘宮理惠
小熊:山口勝平
堂島遼太郎:石塚運升
堂島菜菜子:神田朱未
足立透:真殿光昭


我的朋友很少.jpg 
動畫名稱: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我的朋友很少)
播放日期: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25:55‧TBS)
 
STORY:
由平坂讀創作、ブリキ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我的朋友很少」,故事主要講述了就讀於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的混血兒羽瀨川小鷹,在某一天看到了美少女三日月 夜空一個人愉悅地說著話,之後兩人便開始聊起關於如何交朋友的話題。而沒想到夜空建立了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問題社團──鄰人部,各種問題美少女先後申請入 社。就這樣這部殘念系青春戀愛喜劇拉開帷幕了!

STAFF:
原作:平坂讀
角色原案:ブリキ
監督:齋藤久
腳本:浦畑達彥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渡邊義弘
音樂:Tom-H@ck
動畫製作:AIC Build
製作:我的朋友很少製作委員會

CAST:
羽瀨川小鷹:木村良平
三日月夜空:井上麻里奈
柏崎星奈:伊藤加奈惠
楠幸村:山本希望
羽瀨川小鳩:花澤香菜
志熊理科:福園美里
高山瑪麗亞:井口裕香


灼眼的夏娜III(Final).jpg 
動畫名稱: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灼眼的夏娜III(Final))
播放日期: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25:30‧TOKYO MX‧全24話)
 
STORY:
由著名輕小說家高橋彌七郎所著、知名插畫師伊東雜音插圖的輕小說系列「灼眼的夏娜」,自05年10月推出TV動畫以來共推出了兩部TVA、四卷OVA以及 一部劇場版。如今「灼眼的夏娜III(Final)」將於今秋開播了!我們的炎髮灼眼的傲嬌蘿莉終於要回歸了,她與悠二之間的故事還將繼續。從標題來看此 次新作動畫將會迎來正式的結局吧,夏娜與悠二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等待他們的結局又會是什麼呢?真的是十分期待這個秋季的到來了。
 
STAFF:
原作‧監修:高橋彌七郎
插畫:伊東雜音
監督:渡部高志
系列構成:小林靖子
角色設定:大塚舞
音樂:大谷幸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夏娜:釘宮理惠
坂井悠二:日野聰
亞拉斯特爾:江原正士
吉田一美:川澄綾子
瑪瓊琳‧朵:生天目仁美
貝魯貝奧魯:大原沙耶香
黑卡蒂:能登麻美子



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jpg  
動畫名稱: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
播放日期: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26:00‧CBC)
 
STORY:
即將於10月檔期開播的TV動畫「最終流放-銀翼之法姆-」,為03年播放的超經典作品「最終流放」的續作。其故事舞台設定在神聖的、所有生命之源的古蘭 德湖上,亞德斯連邦與圖蘭王國展開了砲擊戰。在壓倒性的艦隊戰​​力及以壓制全世界為目標的亞德斯連邦面前,圖蘭王國正處於滅亡階段。就在這時,無處可逃 的圖蘭王國皇女們見到乘著小型先鋒艇Vespa的空族少女法姆。“我現在就要把你們的旗艦偷離戰場!”,在對空砲火相交的空中,法姆的Vespa正四處飛 舞。持續進行侵略的聯邦總統‧路斯基尼亞的目的是什麼?還有擁有神秘的力量“Exile”又到底是什麼?這些全部的謎題也會隨著這激蕩的大航空冒險故事而 展開。

STAFF:
監督:千明孝一
角色設定:村田蓮爾
動畫角色設定:堀內修
總作畫監督:高岡淳一
系列構成:吉村清子
腳本:吉村清子‧神山修一‧鈐木貴昭‧綾奈由里子
音樂:黑石瞳
製作人:小林誠
動畫製作:GONZO
製作:Fam Partners

CAST:
法姆‧範‧範:豐崎愛生
吉賽爾‧克莉蒂:悠木碧
米莉亞‧依露‧維魯古‧古特爾托那‧圖蘭:茅野愛衣
莉莉安娜‧依露‧維魯古‧古特爾托那‧圖蘭:澤城美雪
路斯基尼亞‧哈菲茲:興津和幸
阿拉烏達:松風雅也
維森特:折笠富美子
凱凡:小西克幸
奧蘭:福山潤
索羅什:中村悠一
塔琪安娜‧魏斯洛:喜多村英梨
艾莉斯堤雅:桑谷夏子
迪奧‧艾拉科雷亞:野田順子
弗里茨:KENN
約翰:岡本信彥
海奈:阿部敦
塞米麗:中島愛
緹蒂:齊藤千和
阿塔莫拉:稻田徹
蕾妮:宮本佳那子
費利西泰:東山奈央
愛黛兒:伊藤加奈惠


世界第一初戀2.jpg 
動畫名稱:世界一初恋2(世界第一初戀2)
播放日期: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官方網站:http://sekai-ichi.jp/
 
STORY:
「世界第一初戀」的故事始於高中時,高野政宗前輩一直受到小野寺律的暗戀,雖然兩人曾經在一起,但又因誤會而無疾而終。而當他們都成為大人投入 社會時,在上天的安排之下他們卻再一次於同一出版社工作。重提的誤會,重燃的戀愛就這樣正式展開。動畫的第一季相較於吉野千秋的場合和木佐翔太的場合,更 偏重了小野寺律的場合,相信有追看第一季的大家也會覺得有太多的地方意猶未盡,希望第二季可以更加盡興。
 
STAFF:
原作:中村春菊(角川書店「CIEL」、「The Ruby」連載中)
監督:今千秋
系列構成:中瀨理香
角色設定:菊地洋子
音響監督:鄉田穗積
音樂:安瀨聖
音樂製作:Latis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CAST:
小野寺律:近藤隆
高野政宗:小西克幸
吉野千秋:立花慎之介
羽鳥芳雪:中村悠一
橫澤隆史:堀內賢雄
美濃奏:綠川光
柳瀨優:神谷浩史
木佐翔太:岡本信彥
雪名皇:前野智昭
井坂龍一郎:森川智之


便當.jpg 
動畫名稱:ベン‧トー(便當)
播放日期: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26:20‧愛知電視台)
官方網站:http://ben-to.net/
 
STORY:
隸屬於Super Dash文庫,由朝浦原創、柴乃櫂人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便當」,既有歡樂搞笑的情節,也有略帶熱血的動作戰鬥場面。故事講述清貧卻喜歡SEGA遊戲的 高中一年級生兼男主角的佐藤洋,於某一天走進了宿舍附近的超市中,並發現一個貼有半價標籤的便當,正當他想拿下這個便當的時候,他卻突然失去了意識而倒 地。當他醒來的時候,他卻發現所有的半價便當已經消失了。原來,在附近的超市中,會有為了爭奪半價便當而發生的半價便當爭奪戰。在受到被人稱為“寒冰魔 女”學姐槍水仙的強逼之下,洋不但加入了私立烏田高校的半價(HP)同好會,還要與各地區的學校為半價便當而戰。

STAFF:
原作:朝浦(集英社Super Dash文庫刊)
插畫:柴乃櫂人
監督‧構成‧設定:板垣伸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平田雄三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
音樂:岩崎琢
動畫製作:david producton

CAST:
佐藤洋:下野紘
槍水仙:伊瀨茉莉也
著莪菖蒲:加藤英美里
白梅梅:茅野愛衣
白粉花:悠木碧


機動戰士鋼彈AGE.jpg 
動畫名稱: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機動戰士鋼彈AGE)
播放日期: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17:00‧MBS、TBS系)
 
STORY:
在經過了從人類移民到宇宙起的幾百年的宇宙時代,爭奪地球圈霸權的戰爭也最終結束,人們都認為和平的時代終於來臨。然而,和平又要崩潰而去了。在之後的嶄新時代AG(Advanced Generation)101年,出現了正體不明的敵人“UE(Unknown Enemy不明敵人)”並攻擊人類在宇宙的殖民衛星“Angel(天使)”。最後“Angel”支離破碎並造成巨大的人命死亡大事件,世人都將此事稱作 “天使的落日”。從此遺憾,居住在地球圈的人類也長期受到UE的威脅。
在AG108年,與UE的戰爭一直持續著,連殖民衛星“Ovan”也不能倖免地受到襲擊,作為爺子孫三代的第一代的弗里德‧明日野 在7歲時​​母親在戰爭中不幸死亡。在母親臨死之前,她把家族代代相傳的“AGE Device”的記憶卡交給弗里德,而當中就包含著當年宇宙紀年被稱為“救世主”的古代兵器“GUNDAM”的設計圖,承繼著母親的思念,弗里德決心把 “GUNDAM”造出來。
AG115年,14歲的弗里德正被收養於殖民衛星“Nora”的聯邦軍基地Arinsuton裡。7年以來,弗里德一直與基地的工 程師製造“GUNDAM”並最終完成了。“GUNDAM”搭載了能自主進化的革命性系統“AGE系統”。但是,UE的魔手終於也來到和平的殖民衛星 “Nora”,而弗里德也要自己駕駛“GUNDAM”出戰。接著,故事應該就會從爺爺弗里德,把不斷進化的“GUNDAM”傳至兒子阿塞姆‧明日野,及孫 子木尾‧明日野,一直與UE抗爭著。
 
STAFF:
企劃:SUNRISE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監督:山口晉
故事‧系列:日野晃博
角色設定原案:長野拓造
角色設定:千葉道德
機械設定:海老川兼武、石垣純哉、寺岡賢司
企劃協力:レベルファイブ
製作協力:創通、ADK
製作:SUNRISE、毎日放送

CAST:
弗利特‧明日野:三瓶由布子
阿塞姆‧明日野:西牆由香
木尾‧明日野:小松未可子
艾米麗‧阿莫德:壽美菜子
米蕾斯‧阿洛伊:北西純子
格萊茵‧格魯迪克:東地宏樹
艾斯‧那武:梶裕貴
鋼彈AGE:神谷浩史


未來日記.jpg 
動畫名稱:未来日記(未來日記)
播放日期: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23:00‧NICONICO動畫‧全26話)
 
STORY:
由漫畫家えすのサカエ從06年開始連載至今年2月並正式終結的漫畫「未來日記」,講述有點孤僻的男主角天野雪輝,在本身以為是自己 幻想出來的時空王Deus‧X‧Machina竟然是掌管所有時間與空間的神,Deus為了找出他的繼任人,從世界中找出了11+1位候選人,並給予他們 各不同的“未來日記”,最後能生存下來的就是勝出者。在Deus自身的壽命將至以及開始出現崩壞,11位候選人各自懷上不同的理由而向對方大開殺戒,而在 這場的撕殺中,同樣身為候選人之一的女主角我妻由乃卻多次主動幫男主排除其他對手。到底我妻由乃是完全因為愛而對雪輝付出這麼多,還是另有陰謀,內裡的秘 密又是什麼呢?這當然要大家在今秋親自體會了。

STAFF:
原作:えすのサカエ
監督:細田直人
腳本:高山克彥
角色設定:平山英嗣
副角色設定:渡邊瑠璃子
動畫製作:asread

CAST:
天野雪輝:冨樫美鈴
我妻由乃:村田知沙
雨流美彌音:相澤舞
姆魯姆魯:本田愛美
高坂王子:白石稔


UN-GO.jpg 
動畫名稱:UN-GO
播放日期: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24:45‧富士電視台)
官方網站:http://www.un-go.com/
 
STORY:
這部原創動畫是以日本著名文學家坂口安吾的「安吾捕物帖」作​​為藍本,把這故事重新包裝,給大家帶來充滿現代感的全新作品。故事 講述了被人稱為最後的名偵探結城新十郎,與他的拍檔因果,組成了要解明這世上之謎及真實的偵探二人組合。在面對常理不能解釋的謎題或案件時,憑著新十郎的 推理及因果的協力,這些難題往往也會迎刃而解。但是,當新十郎對案件越發思考之時,他便發現某些地方的不對勁,並隨著他的深入了解,他和因果更漸漸與某件 大事件扯上關係。

STAFF:
原案:坂口安吾「明治開化安吾捕物帖」
監督:水島精二
故事‧腳本:會川升
角色設定:pako、高河弓
動畫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稻留和美、矢崎優子、矢口博子
美術設定:宮本崇、脇威志
製作設定:宮本崇、石垣純哉、柳瀨敬之
美術監督:脅威志
色彩設計:中山志穂子
攝影監督:佐佐木康太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音樂:NARASAKI
動畫製作:BONES
製作:「UN-GO」製作委員會

CAST:
結城新十郎:勝地涼
因果:豐崎愛生
海勝梨江:山本希望
虎山泉:本田貴子
速水星玄:入野自由
海勝麟六:三木真一郎



原罪之冠.jpg 
動畫名稱:ギルティクラウン(原罪之冠)
播放日期: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25:15‧富士電視台)
 
STORY:
今年10月富士電視台的noitaminA欄目又將迎來一部超給力的原創TV動畫「Guilty Crown(原罪之冠)」!其舞台將設定在2039年的近未來東京,在謎之病毒“Lost Christmas(迷失的聖誕)”爆發的10年後,日本政府由多國組成的超國家組織“GHQ ”統治,東京的六本木更成為被封鎖的地區。另一方面,在這封鎖的城市裡有著被稱作“葬儀社”的武裝士兵游擊隊組織與“GHQ”對戰中。而本作的男主角櫻滿 集,17歲的高校二年生,他的右手卻寄宿著特殊的能力——“王之能力”——能從同伴間取出“反映人格(個性)的物質”,並將他人的能力據為己用。被取出的 物質叫做“Void(虛空)”,除了可以是大劍,也可以是樂器或相機。雖然集一直隱藏著自己的能力,並儘量避免為其他人製造麻煩,但當他遇上女主角,“葬 儀社”的17歲女首領恙神涯之後,他的人生便從此轉變了。

STAFF:
監督:荒木哲郎
系列構成:吉野弘幸
副系列構成:大河內一樓
角色原案:redjuice
角色設定:加藤裕美
總作畫監督:矢萩利幸、門脇聰
主動畫製作:淺野恭司、千葉崇明
機械設定:竹內敦志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輔助設計:森山洋
音樂:ryo(supercell)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6課
製作:Guilty Crown製作委員會

CAST:
櫻滿集:梶裕貴
恙神涯:中村悠一
楪祈:茅野愛衣
篠宮綾瀨:花澤香菜
鶇:竹達彩奈
校條祭:嶋村侑
草間花音:壽美菜子


向陽素描SP.jpg  

動畫名稱: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向陽素描SP)
播放日期:前篇: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25:30‧BS-TBS)
     後篇: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25:30‧BS-TBS)
 
STORY:
由蒼樹梅老師創作的四格漫畫「向陽素描」至今已經順利播放了三季,而第四季的製作企劃也於不久前正式敲定了。其故事是講述嚮往著美術班的由乃,在離開父母後住進一間名為“向 陽莊”的宿舍,並遇上形形色色的人。向陽莊以怪人群聚而聞名,因此每天都過著手忙腳亂的生活。而在第三季中,向陽四子升了一個年級,也出現新的學妹乃莉及 小薺,向陽莊的六個房間第一次住滿了人,變得非常熱鬧。若按之前的慣例,每季動畫都會在完結後的一年內推出特別篇,而這次第四季動畫未播,在今秋就又要來 一部特別篇啦。

STAFF:
原作:蒼樹梅
總監督:新房昭之
主導演:上坪亮樹
系列構成:長谷川菜穗子、與口奈津江
腳本:長谷川菜穗子、木瀧裡麻、久保田雅史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伊藤良明
動畫製作:SHAFT

CAST:
由乃:阿澄佳奈
宮子:水橋香織
尋:後藤邑子
沙英:新谷良子
乃莉:原田瞳
小薺:小見川千明
吉野屋:松來未祐
校長:チョー
房東:澤城美雪
夏目:福圓美里



這次的續集真的好多好多~
有顏色的標題不是有興趣、就是想追的續集!!

以上只有原罪之冠有興趣,
劇情是什麼沒太注意,畫風是我喜歡的類型,
等出爐時追追看,希望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