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芄廚房第二波

這次煮什麼呢~~

是說,這次有兩次份唷...

因為主餐一樣,所以就都放在一起了

 

 

003-辣茄汁義麵 

辣茄汁義麵

是屬重口味的

味道很好吃,芄媽也說很好吃

 

004-辣茄汁義麵(多) 

來張特寫....

其實這醬不是我調的

是買現成的

上面是説只要把麵煮熟

在把醬加下去

但是那樣我試過

麵就冷冷的了

所以我把麵煮熟後先沖個冷水

之後鍋中倒點葡萄子油

把麵放進去,最後把醬再放進去一起拌炒,就好了

 

005-素炒黃瓜洋菇竹輪 

素炒黃瓜洋菇竹輪

我很喜歡把喜歡吃的東西通通炒在一起

這道是在日本短期時練就的拿手菜

 

 

接下來也是主菜是辣茄汁義麵

然後配個湯跟菜

006-辣茄汁義麵+泰式酸辣湯+燙花椰菜 

配的是燙花椰菜跟泰式酸辣湯

本來想在湯裡加蛋的

但是剛好沒蛋了,只好素喝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感覺,我煮的都是麵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