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在最後一天去看展

其實要是之前有時間我還蠻想早點去的

因為這樣就可以買到繪師百人的畫冊了

 

 

裡面就是一幅幅的畫掛在牆上

就沿著第一幅往下看

到最後就是商品店了

 

我最喜歡的兩位畫家是KEI深崎暮人

其實能夠有他們兩人的畫我就很滿足了

還好,拿到導覽本時裡面剛好有深崎老師的作畫

好可惜,並沒有KEI老師的畫作

只好,多買一個他的L夾回來紀念

 

 

在商店買了一本導覽本、兩張卡貼、一個L夾

然後送一條毛巾、兩張海報、一個滑鼠墊

001-繪師百人毛巾 

繪師百人毛巾

 

003-繪師百人卡貼 

繪師百人卡貼


002-繪師百人滑鼠墊 

繪師百人滑鼠墊


013-繪師百人L夾 

繪師百人L夾-KEI老師的作品


005-繪師百人海報2 

繪師百人海報

這是贈品唷~~

 

004-繪師百人海報1 

繪師百人海報

這是抽中的...共五款,我剛好抽到我最想要的

 

 

 

接下來就是導覽本裡面的幾張圖

因為繪本買不到,只好買導覽本

唯一的遺憾就是繪本中有一百張畫作、導覽本裡面只有25張畫作

006-繪師百人導覽本 

封面

 

007-繪師百人導覽圖1 

 

008-繪師百人導覽圖2 

 

009-繪師百人導覽圖3 

 

010-繪師百人導覽圖4 

 

011-繪師百人導覽圖5 

 

012-繪師百人導覽圖6 

深崎老師的作品...

我好喜歡這張唷~~~ 

 

 

 

以上,就這樣了。

 

在門口的地方有看到大家的小願望掛在那邊

其中我看到

有人希望有「千人展」

這是有可能的啦~

在日本很會畫畫的人很多

只是千人的話....要全部看完

應該也會花點時間吧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買票時都沒有人

沒想到進場後擠死人

裡面沒什麼冷氣

音樂開的很大聲

人又多,空氣超悶的

我光在裡面看畫,衣服都會濕。

 

 

我開始期待7月份的積木展了説~~

其實我還蠻希望有這類展多一點的說..

希望人不要太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