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在擔心這週末的事情,
怕27號晚上的同學會不能參加,
怕28號下午的讀書會及同工會議不能參加....

為什麼會這麼擔心,
因為聽媽咪說..可能要去廈門一趟,
我嚇一跳...
因為媽說..就這兩天會去,
如果是這兩天的話...
那不就會佔用到那兩天了嗎?!

我安排了老半天的同學會,
我要是沒去..不是很奇怪!?
讀書會是我一直期待的,
但是...不去的話..會很難過ㄋㄟ

這幾天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天氣都很熱...
也沒有想到說,
去廈門會不會受到颱風影響,
照這樣的熱天氣,
應該是不會受到影響的啦~

那該怎麼辦呢~

 

我好擔心..好煩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