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
中午吃的東西~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正題~

話說回來..
這是第一次使用三腳架照的相片!!
(因為跟爸爸吃飯,就得快速拍照..不然很快菜就不見了...而且還會被他痛罵一頓)

新疆豆腐

第一道菜:鍋塔豆腐
說是新疆式的作法...

我吃了之後,
就是那種很簡單的作法,
先把豆腐炸過後,
然後澆上湯汁...灑點椒鹽...

 

拼盤

第二道菜:拼盤
裡面是拼三種東西...
1.醉雞、2.涼拌海蜇、3.芥末西芹。

很妙的是...芥末西芹,
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作法..
西芹..就是那種很大的芹菜..
至於芥末是用那種漢堡中常用的黃芥末..
不是日式那種..
我沒有吃..
但是聽我媽說~
吃起來很妙~

醉雞好吃..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鼎泰豐的~
你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耶~

海蜇也不錯吃..
感覺很久沒吃了~

 

蔥油餅

第三道菜:蔥油餅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說...
這裡共有8小片,
而我卻吃了3片的說~

姑姑一家+我家=6人的說~
這樣的分配..
感覺我吃的份量還蠻多的囉!?

 

紅燒海參

第四道菜:紅燒海參
呵呵..
這個很好吃唷~
海參沒有腥味的說..
大家一人一碗..
很快就解決了。

 

炒三絲

第五道菜:炒三絲
話說回來..裡面不只有三絲耶~
有牛肉絲(應該是牛肉吧)、豆干絲、辣椒絲、蔥絲...
但是,味道不錯..
很下飯的說...

 

烤鴨一吃

第六道菜:烤鴨三吃-- 一吃
這是第一吃..就是光吃皮~
鴨皮烤的還不錯..
什麼都好,就是要包鴨皮的麵皮..太厚了說~

吃了幾"包"之後,
就很飽了說...

 

烤鴨二吃

第七道菜:烤鴨三吃-- 二吃
呵呵...就是鴨骨頭拿去熱炒吧~
端上來的時候,
味道很香...
但是我想...看起來都沒什麼肉,
所以想說~
乾脆就不去吃了

 

烤鴨三吃

第八道菜:烤鴨三吃-- 三吃
是純吃鴨肉...
哇..真的很純耶~
要不是肚子飽了,
慢慢吃,還覺得不錯的說~
可惜...肚子好飽唷~

 

沙鍋羊肉

第九道菜:沙鍋羊肉
呵呵...老爸說~
最後還是要喝個熱熱的湯才好,
所以就點羊肉了說~
因為羊肉在家不常吃~
味道不錯..
我蠻喜歡裡面的粉絲~

 

餐廳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3樓

推薦:♥ ♥ ♥ ♥ 
服務:♥ ♥ ♥ ♥
品質:♥ ♥ ♥ ♥

 

今天就這樣啦~
呵呵..
話說回來..我記得點了7道菜啊~
就是不包括烤鴨二吃、三吃的部份,
後來問一下...
原來是廚房忙到忘記了..

 

最後想想,
就算那道菜送上來了,
我們大概也吃不下了吧~

哈哈...
最後就是很滿足..
很開心~

其實這樣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