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家人去吃飯~

本來說要去鼎泰豐吃牛肉麵的說(哈哈~我們都是吃麵不吃小籠包)
可是..因為晚出門的關係...
所以到那邊~超多人的

 

問了一下..服務生..
話說排隊要排上50分鐘以上~

天啊~
太久了說...
我可不想在耽誤到我下午的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去別的地方吃飯~
老爸問說:"要去哪吃呢!?"
我說:"不知道耶~"
結果..老爸看到旁邊一家豬排店~
就說:"吃這家吧!!"

ㄜ...既然說到豬排~
我能接受的只有勝博殿了~
所以就跟老爸講:"我們去另外一間SoGo吃,好不好啊??"
老爸說:"好啊~"

所以..
我們從復興店走到忠孝店...了

 

這裡我來了約3次了吧~
這次算是第3次!?

呵呵~
不記得了說~
要回頭看食記啦~

 

我不多說了..
直接進入正餐~

老爸的咖哩飯...

老爸的咖哩飯

 

呵呵~
在吃飯之前...
我老爸把醃蘿蔔條吃了約兩小盤..
呵呵~

什麼是醃蘿蔔條..麻煩請看之前的食記~

 

媽咪的炸蝦豬排飯

媽咪的豬排炸蝦飯~

呵呵~這個之前我媽就有吃過唷~
蝦蝦要沾那個塔塔醬..超好吃的說~

 

我的桂套餐

我的桂套餐(里肌+腰內+起士卷)~

呵呵..這個我以前也有吃過唷~
這次介紹的不詳細...
因為有些以前都介紹過了...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甜點吧~
以前有紅豆跟抹茶冰淇淋兩種,
現在冰淇淋只剩下抹茶的了..
紅豆的沒有了~
但是多了紅豆湯(熱)~

紅豆湯

這是老爸的紅豆湯~

 

嗯~
我跟我媽都吃抹茶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

今天就是這樣簡單吃吃~
話說...看到3月點某某套餐送小菜..
4月點某某套餐送冰淇淋耶~

打算..約繡球姊再來一次~
為了冰淇淋


呵呵~
感覺粉久沒來了說~

那我..應該不用再貼一次地圖了吧~

要看地圖的話..
請參觀之前的食記吧~

延續閱讀:
第一次→[食記]台北♥勝博殿 炸豬排專賣店

第二次→[食記]台北♥勝博殿 炸豬排專賣店-2

大致上就這樣啦~
呵呵...如果要問價位..
再留言給我吧~

但是我可以先說..
價位不便宜唷~

但是我覺得好吃就好了~
偶爾來一次而已呀~
又不是天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