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老爸說要約姑姑出來聚聚..
今天就想找個地方聚一下囉~

廢話不多說~
就來簡單說一下...
我們今天用餐的內容吧~

蝦醬空心菜粉辣的說...不知道為什麼會辣?!

 

090419蝦醬空心菜.JPG

味道還不錯..
這是今天拍出的最好看的照片~

 

泰式鳳梨蝦球很神奇的蝦球,吃起來味道很好,蝦很脆..唯一的缺點是,鳳梨太多

090419泰式鳳梨蝦球.JPG

感覺那些鳳梨很像蘋果...可是他們真的是鳳梨唷~
我媽說..鳳梨多到不行,蝦球超好吃的啦~

 

椰汁炒牛肉椰汁香跟嫩牛肉搭配很合,配飯吃超讚唷~!

090419椰汁炒牛肉.JPG

話說..這個應該會有點辣的說,
但是...可能是先吃空心菜的關係吧~
口中已經辣辣的了,
之後再吃辣的東西..就沒什麼感覺了說~

 

月亮蝦餅很脆很好吃...我蠻喜歡吃這個的說,這家的月亮會比金錢好吃唷~

090419月亮蝦餅.JPG

我最喜歡吃蝦..又喜歡吃炸蝦~
所以每次吃泰國菜,
一定都會點這類一類的菜啦~

 

綠咖哩椰汁雞綠咖哩是所有咖哩中最辣的一種,而我也很喜歡他的味道..其中的嫩雞吸了很多咖哩汁在內,加上切成丁的豆角,很搭唷~

090419綠咖哩椰汁雞.JPG

這個害死了我們一桌人,
因為超級下飯的啦~
吃了很多很多的飯...看來是減不了肥了

 

泰式炒河粉味道還ok啦~只是河粉很少,大多吃到的都是豆干、豆芽..肉絲~這是我們的感覺啦~

090419泰式炒河粉.JPG

這道是不錯,
就如我簡介講的...
河粉太少..喜歡吃麵食的我,
吃了兩口..都是吃到豆芽~
所以..喜歡麵食的朋友們,
我就不建議點這道啦~

 

海鮮什錦沙律我很喜歡這酸酸甜甜的感覺,海鮮很新鮮..看顏色就很漂亮的說。

090419海鮮什錦沙律.JPG

照理說..這應該是第一道菜,
我去過的泰式餐廳都是這樣的說,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它偏偏是在中間才上來呢?!
我照片的排序..是照著上菜順序的說..

 

豬肉沙嗲豬肉烤的很嫩、很香..加上那個沙嗲醬,超讚的啦~很好吃..推推~

090419豬肉沙嗲.JPG

建議點豬肉,
千萬不要點雞肉..
因為雞肉烤完後,
吃起來會乾乾的...不好吃~

要搭配旁邊那個醋泡黃瓜唷..
因為很搭~

 

進入甜點區..
五個人吃的以上的菜...
他的份量不大,
所以不用怕吃不完~

甜點..
我點了一個很奇怪的飲料..
話說這飲料是用"吃"的,
然後我媽點摩摩喳喳..
我姑姑點芋頭西米露(熱)

所以我只拍了兩個冰品~

這就是我所謂的飲品..
有個很特別的名字...但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打錯~

ㄍㄨㄐㄧㄡ西米露裡面東西很多...有碎冰、鳳梨、果凍等..加上椰奶、西米露,是很好吃啦..只是甜了點~

090419GoJu西米露.JPG

看起來好像很小杯...
但是實在是很大杯的說~
在吃飽飯後來說..
真的粉大~

 

媽媽的...
摩摩喳喳看起來跟我們以往吃的不太一樣,我媽說蠻失望的..雖說料都在冰的下面,可是顯得料變的很少~

090419摩摩喳喳.JPG

我有吃一口的說,
不是很喜歡~
據說下面全部是鳳梨跟西米露...
連原有的料他都沒有,
所以我媽說..她很失望~
我也蠻失望的~
這樣拍起來一點都不好看~


今天就是這樣囉~
這是午餐...

呵呵~
這次吃..比上次來的好吃,
有改進的說~

但是,
音樂的聲音還是很大,
感覺不怎麼習慣的說~

推薦:♥ ♥ ♥ ♥
品質:♥ ♥ ♥ ♥
服務:♥ ♥ ♥ ♥

第一食:http://loveangelslife.pixnet.net/blog/post/21785198

另外閱讀:晶湯匙泰式餐廳食記

推薦唷~
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啦~
自行做比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