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兩天日本也在刮颱風中...
出發前有看氣象,
本來有兩個颱風會登入台灣,
後來只有一個..另外一個就飛往日本了...

 

昨天下午,
我們趁風雨還沒有很大的時候,
就趕緊出門去學校...
(因為明天是週一,表哥要上班..Yayoi要帶小孩..所以沒人陪我去學校!!)

 

我今天7點半起床,
8點15出門,
一出門就走錯路...
應該往右彎的,我卻往左...

然後越走越遠,
發現不對...怪怪的時候,
已經是過了7分鐘的事了~

之後就快速的往回走..

 

到了電車站,
又差點上錯車....

是緊張害的,
這兩天擔心考試..
結果弄得自己睡眠不足、拉肚子的說...

---------------幾分鐘過後

 

終於到了學校,
開始參加考試....
先是筆試的說(話說這部分我死的很慘,雖然都有寫完..只是怕拼音錯誤)
後來接著是口試...(好險..口試挽回了很多)

約12:00左右回到家,
回到家後,
還在擔心考試...
怕被分到最低的那個班,
要是那樣的話...我在台灣都白學了!!

 

期待後天的分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