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朋友們一起去吃這家餐廳
我記得依我所知
這是一家冰淇淋餐廳的說
後來聽姊姊們說
現在有了簡餐

所以我們就約在這裡
沒有想到的是
大家的目標都是想吃"冰淇淋"啦~

以下我就簡單介紹一下
我吃了什麼吧!!

餐廳內部:天花板裝飾。 





餐廳內部:簡單舒服的設置。

我點了套餐,
好像有分A及B,
價錢上差多少我不記得了,
只記得B套餐中有附一顆冰淇淋
所以我們大家都是點B套餐。

 

凱隡沙拉:簡單的沙拉,但是裡面的食材豐富,有生菜、紅黃綠青椒,綠花椰菜、黃瓜片及黑橄欖,加上他們特製的醬汁,非常好吃唷~!

湯:他們有分為兩種,一種是濃湯,另一種是清湯。我們那天去吃時,大家大多都是點濃湯--花椰菜濃湯,而清湯是蔬菜湯。(裡面我真的吃到好多白花椰菜)





主菜:
我的是蘋果羅勒烤雞腿(有兩種醬-白醬[磨菇醬]、黑醬[黑胡椒醬]),肉很嫩,旁邊的小菜也很好吃。

附餐:有麵包跟飯,而我選擇了飯,因為我看到別桌的麵包,小小一塊,而且看起來乾乾的~





冰淇淋:我們的主角來了,我們就是為了它才來這裡吃飯,我點的是提拉米蘇口味,裡面真的有蛋糕唷..喜歡吃提拉米蘇的人呀,只要吃一口就會知道,這裡面有濃濃的提拉米蘇味唷!!當然還有別的口味,他的口味好多種,每一種真的都是用真材實料去做,像朋友們吃的有巧克力、楓糖胡桃、榛果,裡面就真的有巧克力碎片、楓糖漿及胡桃粒、榛果顆粒,都是吃得到的唷。

飯後飲料:有紅茶、咖啡、果汁及水蜜桃冰茶,而我點的就是水蜜桃冰茶,其實我蠻後悔點這個,因為一點也不冰,水蜜桃味道是很重,可是跟我想的不一樣啦!!我想我應該點紅茶或是咖啡才對。



今天大致上吃的就是這些啦
別看好像很多

我就是把主菜、沙拉、湯、冰淇淋吃了
白飯我並沒吃完,
冰茶也沒喝完..
不要說我浪費...實在是吃不下嘛~

推薦:♥ ♥ ♥ ♥ ♥ (冰淇淋部分)
品質:♥ ♥ ♥ ♥ ♥
服務:♥ ♥ ♥ (一旦人多就忙不過來了)

地址:
台北慶城店,北市慶城街12-1號,T:2546-7126 

網址:
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 

==========================================================================================================================================
歐美菜色小推薦:

碳烤雞排

 
  

材料:
A.
雞胸肉           1/2塊

B.
蔥末              10克
薑末              10克
五香粉           1/4茶匙
糖                 1大匙
味精              1茶匙
醬油膏           1大匙
小蘇打           1/4茶匙
水                 50 cc
料理米酒        1大匙

C.
炸雞排粉        100克

D.
蜜汁烤肉醬     2大匙

作法:

1.
雞胸肉洗淨後去皮、去骨,橫剖到底成一片蝴蝶狀的肉片(注意不要切斷)備用。

2.
材料B放入果汁機中攪打約30秒混合均勻即為醃汁備用。

3.
作法1的雞排以作法2的醃汁醃漬約30分鐘後撈起瀝乾,再以按壓的方式均勻沾裹炸雞排粉備用。

4.
熱油鍋,待油溫燒熱至150℃時放入作法3的雞排炸約2分鐘,至雞排表皮酥脆且呈現金黃色時即撈起瀝油。

5.
於雞排兩面均勻刷上蜜汁烤肉醬後,放入已預熱200℃的烤箱烤約1分鐘至香味溢出即可。


披薩牛排         


 
   
材料:

菲利牛排          2片
鹽                   少許
罐頭鳳梨          2片
披薩蕃茄醬       4大匙
起士絲             100克

作法:

1.
罐頭鳳梨片切丁備用。

2.
菲力牛排撒上少許鹽,在表面依序鋪上作法1的鳳梨丁、塗上披薩蕃茄醬,最後再撒上起司絲。

3.
將作法2放入已預熱的烤箱中,以210℃上火加旋風功能,烤約15分鐘,至表面呈金黃色後即可出爐。

※食譜轉自楊桃文化網,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
很簡單...很好吃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去吃...
我的分享不知道你會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