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不早不晚的就起床了
可是弄了半天
早餐吃了一顆桃
之後就準備要出門啦

跟教會的朋友約好
在兄弟飯店旁的莫凡彼見面,
到了那邊
我只有看到向向跟小駭到而已
那時候是12點

具我所知
阿獅姊、千儀姊都會比較晚到
然後我又聽說小德也會來
好神奇唷
他也會跟我們一起聚餐耶

唯讀迴紋針..她到底去哪了
本來跟我約好一起在十字路口見的
可是我在十字路口上等了半天
後來才進餐廳

吃飯過程中
大家一起接龍Call她
可是就是不見她的回應
真是的

大家一起聊天
聊最近、將來
聊工作、聊學校
什麼都聊..
我的感覺是我好像認識他們好久好久了說
可是我認識他們應該都是不到一年
而且今天是第一次參加他們的聚會
(可是因為我之前都在大陸的關係吧)

很開心的跟他們一起聚會
他們說時常舉辦的說
歡迎我以後一起參加

超開心的說
回到家後
就傳簡訊給迴紋針
要她要是看到我的簡訊給我回電

後來她是有回Call我啦
我才知道原來是昨晚上夜班的關係
導致今天睡過頭
真是辛苦可憐的小孩
要好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